iPhone被澳当局认可用于政府机密通讯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澳洲政府的最高信息安全顾问正式首肯iPhoneiPad用于存储政府的机密信息和进行机密通讯。

澳新社消息,国防信号总局(DSD)代局长伯吉斯(Mike Burgess)称其部门已经在引领开发一些手段,使运行最新苹果操作系统iOS5的装置能够处理最高至保护级的秘密信息。

伯吉斯说信号总局已与行业紧密合作,为政府安全地使用这一最新技术开发出了实用指南。“运用最新技术,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为政府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真正的机会。”他说,“但是,政府信息被盗或泄密的威胁也真实存在。”

伯吉斯说,iOS5已经成功通过了一个严格而又高强度的安全评估,该评估保证iOS5满足澳洲政府的信息安全需求。该评估为同类中首例,覆盖了已经实施了特定的信号总局安全建议的澳洲政府机构所拥有和管理的各种设备。

具体评估详情可以在信号总局网站上查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