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商出新招 玻璃房上演真人秀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加拿大卑诗素里市的一个房产商独出新裁,在商场的玻璃房里演起了真人秀,吸引了许多顾客驻足观看。

三个人在透明玻璃房内生活45天,动作及对话都被路过的人们掌握。可别以为这是一项科学实验,其实它是素里市一家地产开发商推出的创意推销方法。

房地产行销公司总裁 比尔 莫里森Bill Morrison:“这是非常好的展示机会,将真实房屋展现给所有人。”

花费近一个月时间打造的玻璃房,建在素里市中心商场内。除了玻璃外墙,房内的材质会与三年后竣工的楼盘相同。里面的三位演员除了按照写好的故事线索演出外,大部分都是他们的即兴表演。

莉莉饰演者于丽娜 :“你要做很多事,和吉尔一起练瑜伽,一起玩电子游戏,她一直很忙。 住在这样的地方非常好,还可以变换墙和空间,这更像是体验一个我们都想住的地方。”

不仅演员们享受着工作,路过的顾客们也纷纷驻足欣赏。

顾客奥斯瓦尔德李Oswald Lee :“从来没在商场见过这样的秀,非常好的点子。”

中国留学生陈马修:“我觉得这种形式挺创新,挺吸引人眼球的。”

菲沙健康资本项目主管拉里哈德Larry Harder :“用新科技来展示这个地方的独创性。”

现场的真人演出加上网上在线直播,开发商说,这样新点子的确带来了好的收益。

瑞升建设行政总裁林蔚荣:“因为我们想法是说,这个案子推出会有很多年轻人和投资者来买,那年轻最主要用社交网络,上网看。我们想这个方式会达到很好的效果,我们也宁愿试一试,结果真的是不错。”

像这样的真人秀会上演一个半月,到时楼盘也将开售。玻璃房里的家俱、电器会作为奖品发送。

新唐人记者嘉蔓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