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饭店火灾 5死数百伤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讯】(中央社曼谷31日法新电)泰国官员说,泰国南部最大城市合艾(Hat Yai)今天有1家饭店失火,造成5人死亡与数百人受伤。

火灾发生在合艾市闹区的花园大酒店(Lee Gardens Hotel),合艾市是邻国马来西亚与新加坡观光客的热门景点。

宋卡省(Songkhla)省长格里沙达(Grisada Boorach)告诉法新社,有4名男子与1名女子死于火灾。他说,有336人受伤,其中28人住院。

格里沙达说,正在调查失火原因。

合艾市长普瑞(Prai Pattano)稍早表示,火警似乎是酒店地下室瓦斯爆炸引起。

普瑞也说,有300多人受伤,不过大部分都不严重且已出院。

受伤者大部分是呛伤,许多伤者当时待在饭店大型商场内。

警官富瓦多(Phuvadol Viriyanarangkul)说,伤者包括外国观光客,不过目前还没有详细资讯。(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