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接力响应地球一小时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讯】星期六(3月31号),全球各地的著名地标性建筑,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从晚上8点半开始熄灭灯火1小时。人们借用这种全球接力的熄灯仪式,倡导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村。

这里是悉尼歌剧院,由于地域时差的关系,今晚,悉尼成为了引领世界进入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城市之一。

当夜幕降临,悉尼著名的海湾大桥和歌剧院熄灭了它们的灯光,全球接力“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地球的运转,包括香港维多利亚港,北京鸟巢、水立方,上海陆家嘴,台北101大楼,吉隆坡的双子塔等众多亚洲地标性建筑,也相继熄灯。

在欧洲,熊猫宝宝跟人们一起倒计时,启动埃菲尔铁塔的熄灯。希腊雅典卫城山的帕提农神庙(PARTHENON TEMPLE),也在晚上8点半准时熄灯。

在中东,全球最高的迪拜塔,按时悄然熄灭灯火。

而夜幕降临到北美。同样的熄灯壮观景象,在这里上映。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通报,今年的地球一小时,共有147个国家参与,高于去年的135个。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