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中演出 乐舞完美融合惊艳观众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9日晚在台中中山堂演出,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企业界人士与国中家长会长,都不约而同的惊叹神韵演出乐团与舞蹈的完美融合。

平日喜爱观赏舞蹈演出的知名寝饰公司总经理孙连禧,难忘神韵带给她的惊喜。

知名寝具公司总经理孙连禧:“把所有的中国文化的故事,还有所有舞蹈里面的力与美都表现无遗。乐团跟舞蹈的搭配,那是第一次能够让我觉得结合的这么好的一个舞蹈。”

同样也是第一次看神韵晚会的立人国中家长会长陈凤玲,对音乐舞蹈的完美融合非常感动。

立人国中家长会会长陈凤玲:“真的很感动!还有每一个场景跟每一个动作,我发现大家都是非常地用心,包括乐团的演奏。每一个环扣扣得这么地紧凑这么地棒,我真的好感动。”

陈凤玲说,神韵演出所呈现的中华文化精髓,希望下一代也能体会。


立人国中家长会会长陈凤玲:“发扬我们中华文化是现代人必需要努力去推广的。我发现现在新生代的孩子,他们对这个区块、这个领域其实是已经慢慢变得很陌生。我们也希望说由这样的团体(神韵)来改善我们社会的这股清流,让我们的下一代能够受到这样的影响,能够更好,更美,更善。”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张媛婷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