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 全球响应乌漆嘛黑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讯】(中央社巴黎31日法新电)巴黎艾菲尔铁塔、雅典卫城(Acropolis)和雪梨歌剧院今天响应年度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纷纷陷入黑暗,以提升对气候变迁的意识。

荷兰太空人库帕斯(Andre Kuipers)也响应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由国际太空站(ISS)观察全球各国于当地时间晚间8时30分熄灯60分钟的状况,并发表照片。

库帕斯本月稍早表示:“这是最好方式,提升大家意识到这颗全宇宙最美丽星球的未来。”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澳洲分会活动主办人莱恩(Marni Ryan)表示:“从雪梨歌剧院看出去真是惊人。雪梨的天际线一片黑。”

太平洋岛国萨摩亚是首个响应此象征性举措的国家,纽西兰奥克兰天塔(Sky Tower)等地标随后跟进熄灯,陷入一片黑暗。

世界自然基金会澳洲分会执行长欧高曼(Dermot O’Gorman)表示:“2012年地球一小时是庆祝民众力量的活动-也是地球上最大规模支持环境的活动。”

他说:“我们看到全球不同国家的数亿人口采取行动,熄灯1小时以上,响应支持气候变迁和地球的正面活动。”(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