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周永康反抗越激烈 中共倒台越快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施萍综合报导)最近,北京开始高调加紧网络控制。北京警方称,抓捕了一千多名“传谣”者。有外媒分析指出,此举是周永康恐惧自己和政法委系统的罪恶曝光,用抓捕方式来恐吓中国民众“闭嘴”。专家认为,周永康反抗得越激烈,中共倒台得越快。

对内严控网络 对外攻击敢言媒体

3月31日,新浪和腾讯微博同时发出布告,说是为进行集中“清理”,从3月31日上午8时至4月3日上午8时,暂停微博客评论功能。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导,北京公安局此前号称:已经拘留了李某、唐某等6位曝光“军车进京”信息的网民,16家网站被关闭。北京警方还提到,到现在为止,为期一个月的打击网络犯罪专项行动已经抓捕了1065人。

目前,大陆微博上已经无法搜索中共四常委胡锦涛、李克强、贾庆林、周永康的名字。同时,不断揭露周永康及其政法委恶行的海外华文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网站近日也受到了严重攻击。

恐惧罪恶曝光 周永康负隅顽抗

中国时事专家章天亮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这次封网有可能是周永康负隅顽抗、通过李长春来消除对自己不利的信息,就如同薄熙来3月9日在记者会上撇清自己一样。

《大纪元》报导指出,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一直与胡温及将要上台的习近平存在着不可调和的权力冲突。周永康此次封网是恐惧罪恶曝光,想要用暴力让民众“闭嘴”。

1999年,江泽民为了全面镇压法轮功,从中央到各省市都成立了类似盖世太保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政法委的权力因此越发放大,能根据需要调动军队、武警、公安、外交、财政、电讯、教育等部门的资源和人力,并有权要求政府其它部门服从,实际上已经成了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江系为了避免在迫害后遭到清算,最大的举动就是紧抓“政法委书记”位置不放。

镇压法轮功导致中共垮台

《大纪元》援引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的话说,政法委历次作恶后,让中共在中国民众心目中已成为罪恶的化身,已经将中共拖入即将垮台的境地。

石藏山说:“政法委执行的打压法轮功政策,将中国国家的法制彻底破坏,也导致整个国家道德败坏,民心不古,各种恶行层出不穷。国家政策也无法实施,整个陷入一种无序的混乱状态。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罗干以及江派头目是中共垮台的最直接原因。”

石藏山强调:“而周永康越是激烈反抗、拒绝被清算,中共内部的裂痕就会越大,中共垮台也就越快。当周永康将胡锦涛逼入绝境时,胡锦涛肯定会’反戈一击’。薄熙来的下台就是一个绝好的例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