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内涵深 社会名流三观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9日在台中中山堂继续第三场的演出,吸引了中部各界名流三度入场观看,他们赞叹神韵晚会将中国传统仁义、善良等精神贯穿在精彩的舞剧中的演绎。

从纽约、洛杉矶到台湾,台湾观光旅游服务协会理事长黄定国,已经是第三次观赏神韵晚会,他说心情非常澎湃,难以形容。

台湾观光旅游服务协会理事长黄定国:“‘神韵’这两个字,包括并涵盖了所有中华的民族的传承的知识。这正就是我们在五千年来的文化,应该所向往的传承。我们希望看到神韵的晚会,一直能传承。”

亚洲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蔡少洲盛赞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是心灵飨宴。

亚洲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蔡少洲:“这样的节目可以在全世界一场一场的演,我相信不只是21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跨到22世纪甚至23世纪仍然会是中国人的世纪,我们发现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是多么博大精深。”

惠文高中家长会长、企业总经理廖学从说,声乐演出的歌词很有意义,启迪人内心深处,开发智慧。

企业总经理廖学从:“规劝人向善,你自己富有之后,要有慈悲心去帮助该帮助的人。”

每年都不错过神韵的廖学从还说,今年包括校长和校内主管,也都一起观赏了神韵晚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秀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