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山素季:缅甸将进入新时代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4月2号,缅甸民主领袖昂山素季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在议会补选中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当天,美国向昂山素季表示祝贺,并鼓励缅甸继续走向开放与改革。欧盟则暗示,下个月会讨论减轻对缅甸的制裁。

昂山素季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表示,他们在周末的选举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赢得了45个空缺席位中的44席,而昂山素季也成功的当选为联邦议员。

昂山素季星期一在仰光的家中表示,希望缅甸能够通过此次选举进入一个新的民主时代。

缅甸民运领袖昂山素季:“民主的含义就是代表着最大多数的人民。”

缅甸民运领袖昂山素季:“我们希望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人民将在国家的日常政治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也希望能够继续实现国家和解,我们欢迎所有的党派,一起带领国家走向和平与繁荣之路。”

昂山素季也指出,在竞选期间发现有政治对手撕毁民盟的竞选海报,篡改选民登记册,以及“许多、许多的恐吓事件”。

昂山素季说,这些选举中的违规行为将会被记录在案。

缅甸民运领袖昂山素季:“我们将记录这些违规行为,并不是为了报复或是表达愤怒。我们认为这些行为不应该被忽视或是被鼓励。我们只是确保未来能够对此予以改进。”

美国和欧盟表示,如果选举是自由和公正的,他们可能会取消过去二十年来对缅甸军政府侵犯人权的制裁措施。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