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法院判本·拉登遗孀女儿监禁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巴基斯坦一家法院4月2日判处本•拉登的三名遗孀和两个女儿非法居留罪,她们的律师说她们被判处45天的监禁。法庭并命令巴基斯坦政府安排遣返她们。

律师哈里表示法官还判处她们罚款:“今天,所有五名被告被判有罪,判处45天监禁,另外每个人还被罚款,罚金1万卢布,法庭还命令内务部做出必要的安排遣返她们。”

拉登一名也门籍妻子的兄弟通过翻译表示,她们对判决很高兴,这样她们就会回到自己的国家了。

自本•拉登2011年5月在巴基斯坦境内被美国海豹突击队击毙后,巴基斯坦政府一直为他两位沙特籍妻子、一位也门籍妻子及两名已成年的女儿提供保护。

巴基斯坦官方还称,他们将照看拉登的这些女眷直到她们被遣返回母国。

分析人士表示巴基斯坦想把这些女眷扣留更长时间,因为一旦她们离开巴基斯坦就会透露为什么本拉登这个世界头号通缉犯可以在巴基斯坦躲藏这么长的时间,也许与巴基斯坦的情报机构的包庇脱不了干系。巴基斯坦政府和军方曾表示他们与本拉登没有任何联系。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