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 神韵呈现的是美好与神性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3月3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第三场演出座无虚席,高超精彩的演出打动了在场的各阶层观众,其中包括德国法兰克福商界知名人士玛丽琪女士。玛丽琪女士在世界范围内资助有天赋的钢琴家,并组织过在法兰克福德国歌剧院举行的钢琴大赛。请看来自法兰克福的详细报导。

顶级项目经理 玛丽琪:“正如神韵的名字,神韵呈现的是美好和神性。对于神韵艺术家们的艺术魅力我惊讶的瞠目结舌。这体现了他们的信念。这蕴含在他们的一举一动中,所以我希望送给神韵艺术团所有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十年一直光临法兰克福。”“每一个跟艺术相关的人都需要这样的神性,神韵演出的舞台天幕背景和整体编排都体现了这一点,我表示祝贺。”

玛丽琪表示这样的演出对于欧洲人意义重大。

顶级项目经理 玛丽琪:“对我们欧洲人而言能看到这样的演出非常非常有意义,中国五千年的深邃文化,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得以呈现,人们已经习惯了中国的另一面,而神韵呈现出中国不同的一面,是我们之前不了解的一面。”

玛丽琪谈到她从演出中所得到的启发。

顶级项目经理 玛丽琪:“要始终相信超越我们,在我们之上的力量。当人们的所遇不能如愿时,要正面进行思考。”

玛丽琪最后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到中国演出。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