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主流 瑞典五迎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2012年4月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第五次莅临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在希尔库斯大剧院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演出。四月的北欧,乍暖还寒。这座典雅的北欧古城已经准备就绪,翘首迎接神韵纽约国际艺术团的到来。

从13世纪起,斯德哥尔摩就已经成为瑞典的政治、文化、和经济中心。这里荟萃了北欧大量的王侯政要,巨贾富商及艺术家们,在这些上流社会的人群中,近年来有一个风尚悄然流行,那就是欣赏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赞助商之一瑞典赛尔斯公司老板瓦西柳斯曾得到瑞典国王的颁奖,对于赞助神韵晚会,他深有感触:“人们说这演出展示的东西非常特别,不只是在技术技能方面是世界一流秀,而且还有一些关于他们的精神上的东西,他们表演时身上有非常非常独特的能量。”

今年的推广活动也格外引人注目,在斯德哥尔摩传统豪华地段Stureplan,大屏幕上的神韵广告成为斯德哥尔摩一道最靓丽的风景。优美的舞姿,明亮的色彩,让人赏心悦目。

最后瓦西柳斯代表瑞典观众对神韵表示深深的谢意,并且希望美国神韵艺术团能够年年光临瑞典斯德哥尔摩:“这是连续第五年,神韵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皇家花园希尔库斯剧院演出,我们当然很高兴他们再次在这里,希望他们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宋杨、诺曼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