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林来疯续集 下季再见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2日专电)多伦多明星报(Toronto Star)体育专栏作家凯利(Cathal Kelly)今天在专栏中表示,在同一年内,创造并结束“林来疯”的林书豪,展现谦卑及宽大胸怀。

凯利表示,林书豪虽左膝受伤需动手术,但林来疯并未结束。就中程而言,林书豪担任先发后卫的位置不会改变,而且没有人能够预知林书豪的故事何时终止。

凯利赞扬林书豪在崛起的过程中处处表现得谦恭有礼,而且能化敌为友。林书豪的崛起,使NBA更具人性化。现在林书豪因膝伤暂别6周,NBA似乎又变成冷酷的地方。

林书豪选择此时治疗膝伤,对尼克队是一大损失。教练伍德森对此也有点不悦,他表示,林书豪选择此时治疗膝伤,是他自己的决定,应予尊重。

伍德森说,只有林书豪自己才知道膝关节的痛楚程度。不过,伍德森仍不忘提及,见过一些膝关节疼痛还坚持打完季赛的球员。

凯利指出,伍德森初接任教练位置时,并不十分欣赏林书豪,但林书豪适应能力很强,执行伍德森战术有不错的表现,使得伍德森仍不得不依赖林书豪为先发后卫。也正因此,他才对林书豪的离去,感到有点失落。

凯利认为,林书豪选择暂时离开球赛,可能是很好的决定。因为这样,明年大家仍可期待,林来疯灰姑娘的故事还会继续上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