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神韵意境深远 动人心弦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歌剧院连演十三场,3月31日晚场观众爆满。一家著名培训公司的总裁在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意境深远、动人心弦,是一个无法用语言描述,只能亲临现场来体验的演出。

培训公司总裁凯茜•布雷迪女士:“我太喜欢了,真是壮观又奇妙。这是一个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精彩演出。我在想如何鼓励更多人来看,因为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演出。刚一开幕,我就发现自己有点哭出来了。我觉得我们失去了一些我们的传统,我希望这个(神韵)演出,真的能将这些(传统)带回来。”

作为一名女总裁,布雷迪女士对“穆桂英挂帅”这个节目特别有感触。

布雷迪女士:“我很感动的是,作为女人,很多时候也需要我们出去战斗。有一个情节是她(穆桂英)失去了丈夫,可是她仍然要出去领军作战,带着内心的创伤出去战斗。我真的非常感动。”

布雷迪女士赞叹神韵演出与众不同。

布雷迪女士:“我感受到优雅、谦恭的信息,虽然每个演员都很完美。但不是刻意突出哪一个人,每个人都必不可少。这种整体的协调一致,具有深刻的境界。”

布雷迪女士这次是携带家人同事等六人来观看神韵演出的。

销售顾问大卫•布雷迪:“我要说这是一个美丽、优雅的演出。完全与众不同。这不是我们一般经常看的只是带来了一个不同的文化的演出,这是一个给你奇妙经历的演出。我很高兴我来看了。”

布雷迪女士:“语言无法形容,但这是一个你绝对要来,并应该带全家来观赏的演出。因为这将改变你及家人的相处关系,这种人与人之间的敬重与尊严,我们的传统中已经丢失了。这是你一定要来到现场看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