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神韵 立委蔡其昌 绝佳享受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4月1日中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进行第七场演出,也是五天来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立委蔡其昌前来观赏,他表示能在忙碌的政治工作之余,有这样的艺术陶冶跟艺术的洗礼,是很大的享受。

平日忙于问政的立法委员蔡其昌,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飨宴。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蔡其昌:“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演出团队,我想所有看过神韵的人都可以在这样的艺术演出当中感受到一个(中华)文化的伟大,感受到这些艺术家们他们对于艺术所投入的时间,所展现出的那种气势、气魄跟这种专业,我今天跟太太来看了神韵演出,我觉得受益良多,而且在很忙的政治工作底下,有这样的艺术陶冶跟艺术的洗礼,我觉得非常的享受。”

对于动态天幕和舞蹈节目维妙维肖的融合,蔡其昌特别喜欢。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蔡其昌:“除了把舞蹈的那种力与美表现,把这样的动画(动态天幕)跟现实的结合,会让人家觉得很新奇,很新鲜,整个舞台设计加上舞蹈演员的服装,整体色彩非常饱满,而且丰富。”

蔡其昌说,很高兴能在星期日的下午,观赏神韵这样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潘在殊、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