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将于纽约证交所重新挂牌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日法新电)美国连锁快餐集团“汉堡王”(Burger King)宣布出售29%股份,并将重新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汉堡王2年前遭1间投资公司收购。

汉堡王昨天才表示将修改菜单,吸引新顾客上门。

汉堡王声明,主要股东3G资本投资公司(3G Capital)已同意以14亿美元现金出售29%股份给总部设于英国的Justice Holdings Limited。

这项交易将使汉堡王市值达48亿美元,较3G资本2010年10月的40亿美元收购金额高出许多,因此3G资本也将从中获利。

这项交易的目标在于合并Justice Holdings和汉堡王,将汉堡王更名为“全球汉堡王”(Burger King Worldwide),并将总部由佛罗里达州迁至德拉瓦州,并重新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Justice Holdings共同创办人伯格鲁恩(Nicolas Berggruen)声明:“我们相信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能见度,将使汉堡王追求全球成长的计划获利。”(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