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要没有共产党 中国会更好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亚洲事务评论员章家敦律师,上个周末在南加州洛杉矶及圣地亚歌巡回演讲,并抽空接受了本台专访,他感慨地表示,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请看报导。

章家敦认为,从最近王立军进入美国领事馆到薄熙来下台等接二连三的事件,一再凸显了共党制度的缺失。

亚洲事务评论员章家敦:“这指明中国集权制度的失败,政权无法在此系统内交替,中国重组的过程会很艰难,我不确定他们能做得到。事实上,人们打赌情况在好转前会变得很糟。”

他指责温家宝难辞其咎。

亚洲事务评论员章家敦:“我不认为他有让制度变好,我看他在内讧里要削弱薄熙来的势力,且他显然用了些强硬的手段。他是政治局常委、第三号领导、国家总理,参与了在体制内压制中国人民,在国外制造问题,这样的人能多好?”

在香港及上海居住了近二十年,他感慨的说,没有中共,中国人日子会更好过。

亚洲事务评论员章家敦:“这世界受中共迫害的人太多了,在大跃进运动时死了人,为了夺取身体器官而杀人,还压迫基督徒、回教徒和法轮功修炼者。中国被中共绊着,若没有中共现今的中国会更好。中国人迟早得做出决定,好让明天变得更好。”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