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嘉义首场演出 营建董座大手笔赠票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3日来到嘉义民雄演艺厅,展开一连两天3场的演出﹔二千七百多张票,早在2个星期前就已经抢购一空。邻近的云林县知名营建公司董事长,很早就买了票,带着亲朋好友和全体员工前来观赏。

知名营建公司董事长黄正贤,一口气买了二十张高价位的票,招待全体员工,一起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嘉义的首场演出。

知名营建公司董事长黄正贤:“我想既然要招待他们,我就买最好的。”

黄正贤说,大幕一拉开他的眼睛就为之一亮。

知名营建公司董事长黄正贤:“【开元序幕】那时候很震撼,哇!这个节目真的很棒!”

其中,歌唱节目,让黄正贤深受感动。

知名营建公司董事长黄正贤:“两位高音歌唱家都唱的很好,尤其男高音洪亮的感觉很好,有很大的感动,就好像听到天籁之声那种感觉。”

嘉义民宿发展协会理事长刘宁源,盛赞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演出,节目内涵有助于重建社会伦理道德。

嘉义民宿发展协会理事长刘宁源:“其实我们台湾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重建伦理道德,这个节目(神韵)满能引起启发,很好!很好!”

“因为中国古典的舞蹈,如果没有打很好的基础没办法演。所以有好几个节目都感觉满震撼的。”

刘宁源说,一定会将这么好的节目分享给更多人知道。

嘉义民宿发展协会理事长刘宁源:“真棒就是了。”

神韵嘉义首场演出,带给观众一个喜悦又难忘的夜晚。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