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逼真蜡像 超人气亮相(组图)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4日专电)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即将庆祝结婚1周年,这对皇室伉俪的新蜡像今天在伦敦亮相,十分逼真,受到参观民众热烈欢迎,争相拍照,人气超越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伉俪的蜡像。

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公关经理爱德华兹(Liz Edwards)说,自威廉王子宣布与凯特订婚后,民众即引颈期待小俩口的蜡像,在蜡像艺术家们经过4个月的努力,每尊蜡像斥资1万5000英镑(约2万4000美元),今天终于呈现在粉丝们之前。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蜡像以小俩口的订婚照为主,凯特王妃所穿的宝蓝色长袖及膝合身洋装,由设计师海拉亚(Daniella Helayel)设计,为了制造蜡像,海拉亚重新做1件一模一样的洋装。

凯特王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及全套的耳饰项链都精心重现。这是凯特王妃的第1个蜡像。

威廉王子订婚时所穿、由英国名牌西服店Gieves and Hawkes量身订做的深蓝色西装,也为新蜡像重新做1套,他手上戴的亚米茄表(Omega)也都真实重现。



这对新人的蜡像被安排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王室专区,灿烂的笑容全场最吸睛也最受欢迎,人气超越女王伉俪,一旁的黛安娜王妃、哈利王子及查尔斯夫人都不及。

爱德华兹说,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是全球最知名、也最被深爱的夫妇,凯特王妃已快速成为全球时尚最受瞩目的女性,相信所有的参观者都会爱上小俩口的新蜡像,为两人即将到来的结婚周年庆祝。

今天在纽约及阿姆斯特丹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同时推出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蜡像,阿姆斯特丹馆展示的是小俩口参加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 Awards)时所穿礼服,凯特穿着由英国名牌亚历山大.麦昆时装公司(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镶空黑色蕾丝及地长袖礼服;纽约馆展示的则是威廉与凯特访问美国参加宴会时的礼服,凯特穿着束腰及地无袖白色礼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