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瑞典首演 挪威艺术家慕名来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4月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了首场演出,满场的观众被神韵所展示的精神所震感,也吸引了远道来的挪威艺术家。

神韵艺术团虽第五次莅临瑞典,美名已享誉整个北欧,今晚特地远道从挪威赶来的鲍尔瓦夫妇,对神韵的演出深有感触。

影视设计师伊丽莎白:“精彩的演出,他们散发着自然的美,所有的舞蹈演员有着惊人的准确度,带出欢乐的氛围,散发着内在的美。令人印象深刻,服装的颜色,太棒了!背景与舞蹈演员的完美结合,令人惊讶,非常震撼。当那个球(邪恶)来的时候,我的感觉‘天哪,救命’。他们在讲述一个自由的信息、厄运等,不要害怕,因为我们有神的帮助,这也是我相信的。”

前电视台灯光师尼尔斯:“我们今天从挪威来斯德哥尔摩看演出,我们非常欣赏,演出非常好。所有演员都很杰出,那么多的演员同台演出,神保佑你们(神韵)敢于为民主而站出来。我们可以说在中国暴政不会长久。”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