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大戏将至 中共鬼影憧憧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以传载中华传统文化著称、风靡全球的神韵晚会两周后将再次抵纽,售票工作也正在进行。然而,在神韵的推广过程中,中共却始终贼心不死,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各种破坏阻挠。

4月5日下午,记者接到投诉,在奥克兰北岸Takapuna的Westfield百货商场,神韵晚会售票处失窃。销售员张女士表示:头天晚上6点,她像往常一样收拾好东西回家。她并没有收起易拉宝(晚会的广告宣传画),因为商场经理曾表示“这里非常安全”。但次日早9点当她再来时,一个双面易拉宝已经不翼而飞。张女士寻找未果后报警。

商场保安浏览了前晚的监控录像,很快便发现了可疑人物。保安Matt讲述:4日晚7点左右,一位穿紫色上衣、四十至五十岁的亚裔女子从过道走向票点,她首先将一个撑开的易拉宝收起来,随后拿起并迅速从最近的出口离开。

Matt推测,该女子应该是有预谋的,因为商场从晚6点关门以后就只能出不能进了,她在这里竟然潜伏了一小时之久。票务主管李女士也认可“预谋”这一点,她说:“普通人不一定知道易拉宝如何收放,她还对商场的路线非常熟悉。”

Westfield的中心设备经理Tania表示遗憾,“这种事情很少发生”。她说:我们完全理解主办方的担心,将尽快把监控录像交给警方处理。

Takapuna警局的Richel警官表示:当日已经立案,将尽快查找窃贼,一旦抓获将以盗窃罪起诉该犯。

与普通窃案不同的是,一个易拉宝并不值多少钱。那么,盗窃者费这么大心思到底是出于什么动机呢?张李二位女士同时表示:这很可能是受中共指使。

张女士也说:“不了解真像、被中共洗脑蒙蔽的个人行为,这种可能性不大,又有谁会这么傻呢?”李女士说:“一般人很难做出这样的过激行为。我很难想像,一个普通人对一场纯善纯美的演出会怀有怎样的敌意。”

李女士补充说:“但是在我们看来,这种行为非常愚蠢,因为你不可能通过偷一点东西就能阻止这场演出。而且偷东西本身也是被社会所不齿的。所以,不论从哪个层面讲,这种行为都非常可笑。”

据报导,神韵晚会在世界各地巡演的几年中,中共一直想方设法地进行破坏。就新西兰而言,几年前奥克兰大学生校刊被受指使的留学生盗窃,因为里面有神韵晚会的介绍,后来被电视三台曝光;去年中共驻奥克兰领事廖菊华亲自给各党议员写信,要求他们不要看这场演出;还有的亲共社团散发诋毁神韵的宣传品。

张女士最后表示:中共自始至终敌视中国的传统文化,自其建政以来一直有组织有计划的、系统的进行破坏。党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是完全背离的,这是中共的本质所决定的,是不可改变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