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大学教授 神韵启迪人性良善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深遂内涵,让第一次看神韵的嘉义大学农艺系教授侯金日非常感动,他说,神韵节目启迪人性良善。

神韵节目传达的故事内涵,让嘉义大学农艺系侯金日教授感受到,神佛赐予善良人们面对困境的力量。

嘉义大学农艺学系教授侯金日:“在人们遭遇到一些逆境的时候,或者一些困境的时候,然后有一些仙女或者神仙可以来帮助他,救助他,然后让他很快地解决了一些困境,然后让他充满信心。”

从事教职的侯金日说,神韵节目启迪人的良善,深具教育意义。对动态天幕引领观众身临其境,留下深刻印象。

嘉义大学农艺学系教授侯金日:“在节目里面她(神韵)也希望世人向善,然后做好事,然后心存善念,然后把好的事情能够灌输到观看者的每一个心中。尤其是每一个舞蹈、每一个场景都会把天幕表现出来,这一个场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因为从天而降,又飞上天、升上天,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好的场景。”

盛赞节目展现中华文化优美传统,第一次看神韵的候金日从中感受到纯善纯美的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陈逸文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