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有感 医院院长:一善破千灾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震撼了第一次前来观赏的竹山秀传医院院长谢辉龙,他称赞神韵演出非常的棒,并赞扬神韵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唤醒了人的善念。

和家人一起观赏神韵晚会的南投竹山秀传医院院长谢辉龙,惊叹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

竹山秀传医院院长谢辉龙:“真的是很棒,把艺术表演的这么淋漓透彻,藉由这个艺术演出,包括那个(乐团)伴奏,非常磅礡,真的非常振奋人心,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表演。”

谢辉龙赞扬,神韵节目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唤醒人的善念。

竹山秀传医院院长谢辉龙:“这么美的东西,让我们心拉回过去,也是希望藉由这个演出,我想大概也让每个人那份善念可以启发出来,我想这一点是最重要,原来一善,真的可以破千灾,神韵真的是在传承这个文化,这个精神真的是值得我们敬佩。”

尤其,神韵艺术团中每一位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都让谢辉龙印象深刻。

竹山秀传医院院长谢辉龙:“世界一流,那些高音呈现出来,光听那个歌,让我们的心到现在都还在澎湃,这就是所谓的歌声绕梁。”

谢辉龙说,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为社会播下更多善念的种子,令他敬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林秀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