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麦迪逊神韵首场爆满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4月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茨康辛洲首府麦迪逊市的首场演出爆满。威州观众赞叹的表示,神韵的音乐荡涤心霛,美丽的场景令人如入仙境。

威茨康辛室内乐团市场主管苏‧麦奎尔:“精美绝伦!音乐壮丽,舞蹈天衣无缝。我很喜欢演员和背景的互动,人物从背景中下来,然后突然出现在舞台上,非常有趣,非常精彩!”

艺术家贝蒂赫勒‧郝伯斯:“我觉得非常具有艺术性。我喜欢服装和背景。作为艺术家,我常常做玻璃画,所以我对背景很感兴趣,以及背景和服装的结合方式。对艺术家来说,颜色引人入胜,让我如入仙境。”

融合了东西方音乐的神韵乐团也令观众印象深刻,有观众表示,仅现场乐队本身就是一台丰盛的音乐飨宴。

市场主管南希‧米克:“乐团太精彩了,即使没有舞蹈也可整晚欣赏音乐,她非常的祥和。当然再加上舞蹈就很完美,非常棒!”

威茨康辛室内乐团市场主管苏‧麦奎尔:“东方和西方乐器的融合,天衣无缝,如此美丽,触及我的心灵。”

4月5日晚,神韵晚会在欧威彻尔剧院还有一场演出,届时,我们也将把演出的情况及时带给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麦迪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