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4月6日财经新闻,下面请看本日财经简讯。

星期四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不到一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2点。

1、西班牙国债利率上涨引发担忧

星期三,西班牙政府发行国债,需求冷淡。星期四,10年期西班牙国债的收益率上涨到5.74%,而星期一,这一利率只有5.27%。

利率的上涨,将导致西班牙政府的借贷成本增加。过高的利率有可能迫使西班牙政府陷入违约,而欧元稳定基金将不足以救助西班牙这样的大国。

星期四,10年期意大利国债的收益率也上涨到5.43%,高于星期一的4.99%。
投资人规避风险,带动美国国债价格上涨。30年期国债利率下降到3.32%。

2、美国三月份零售额乐观

近来美国气候温暖,提振了美国三月份的零售业绩。商家们不必大幅削价以求吸引消费者,随着春季的到来,色彩鲜艳的服装尤为畅销。

Target、Macy’s、Gap等零售商的销售额都超出了预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