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球场热身 盼开季展功夫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5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首次踏上金莺队球场热身。对于球季即将开打,殷仔表示尚未感到紧张,只希望能把春训学到的技巧在正式比赛表现出来。

金莺队排出先发轮值表,陈伟殷排定第5号先发,大联盟处女秀将在美东时间10日晚间7时登场,对手是洋基队。

陈伟殷今天首度登上金莺队球场热身。经过春训一段间与队友的相处,殷仔似乎与队友感情融洽。他与队友韩特(Tommy Hunter)等人较量桌球,一来一往间展现十足默契。

殷仔下午与其他队友一起踏上金莺队球场,从拉筋、热身、小跑步到传接球,每个动作都做得扎实,完成他踏上金莺队球场的首次热身。

对于首战将对上以打击见长的洋基队,是否会特别准备因应的策略?陈伟殷受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准备,不过他这几天会开始看洋基队的比赛,毕竟目前还不熟悉美国打者的打击方式。

陈伟殷说,希望开季后能把春训时练习、学习到的东西在正式比赛时表现出来。至于是否已经感受到赛事的压力?他老神在在地说,“目前觉得还好,可能是比赛时才会感到紧张吧!”

对于殷仔的调适状况,金莺总教练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陈伟殷做得很好,但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环境。他也确认陈伟殷的先发顺位就是第5号,不会改变。(本文附有照片及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