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因素笼罩 仍恐影响台股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 6日电)欧美股市涨跌互见,国内油价大涨后电价调整及证所税不确定因素仍笼罩,法人表示恐影响今天台股走势。

尽管美国最新公布失业救济申请人数降至4年低点,仍受到欧债危机疑虑再起拖累,美股四大指数周四涨跌互见,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下跌0.88点,道琼工业指数跌14.61点,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指数上涨12.41点,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1.3点;欧洲股市止跌回升,道琼欧洲600指数收盘上涨0.31点。

财政健全小组5日就检讨证券资本利得税展开第一场分组座谈会,9日将邀请散户投资人代表与会。由于不确定因素尚未解除,法人预期不利台股短期走势。

2012春季电脑展今天起至9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包括宏�、华硕、东芝、索尼、戴尔、联想等品牌大厂都推出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优惠方案,预计吸引民众抢购,参展厂商及相关供应链股价走势值得留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