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观众: 触动心灵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4月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Cirkus大剧院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瑞典各界人士被神韵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深深打动,大剧院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演员们四次谢幕。

今天是神韵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第二场演出,正值复活节假日,瑞典观众兴致勃勃,相伴而来,再睹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深厚底蕴。

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碧娜和同事们观看神韵后,心情极为喜悦。

瑞典旅游局中心工作人员碧娜:“我觉得人都很好看,心里很高兴。”

瑞典旅游局中心工作人员帆妮:“我喜欢这场演出,感到很轻松,我喜爱他们舞蹈中甜美的动作。我们组中国团来斯德哥尔摩观光,当人们来到旅游中心时,人们可以买到(神韵的)门票,我们能告诉人们演出所展示的内涵。”

瑞典教授海科纳:“我觉得(神韵的)演出烙印在灵魂中,与我看过的其他表演非常不同。这些乐曲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与所讲述的故事融合一体。”

新唐人记者宋扬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