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残疾冤民林旭光等 第十次求助奥巴马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本台记者接到大陆民众投书,详情如下:

清明节,是中国的一个重要节气,也是传统的祭祀之日,在这个日子既能体现对家庭的尊崇,又能表达对祖先的感恩,用尽孝心的方式教导后人。然而,福州政府的执政者,却用不讲法制,不讲人道的行为,对待善良的百姓。

残疾人林旭光说:“2009年6月11日,福州市政府趁我在京上访,妻子上班之际,在大庭广众之下,拆了我和弟弟林志强的祖屋。屋里的所有家具、生活用品、连孩子上学读的书都被拆房的人明抢暗夺,家里还有数万元给孩子上大学准备的学费和家庭生活备用金、金银首饰也不知去向。拿不走的都被砸坏了,我祖宗的遗像被埋在废墟下面。

中午,我八岁的小孩放学回来,看到家没了,吓得哇哇大哭,只好在街头流浪。傍晚,我妻子下班回来,家没了,孩子没了。找到孩子之后,娘俩无处安身,抱团流泪。我得知消息,叫他们从废墟里找点,见得到能用的东西,与祖宗的遗像,结果被看守的人推搡,不许他们拿走一块瓦片”。

胡锦涛大谈“依法治国” “以人为本”“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福州当局操控“武装力量”对付善良的农民,搞起一场又一场疯狂的夺光、毁光、铲光的新“三光政策”。他们这是演的什么戏呀?

林旭光说:“2006年12月31日,政府派来五百多人了包围了林惠珍、林志强、林旭光、陈花裕等等村民的房子,强拆房屋时根本管房子是否还有人在,差点使房屋内的林惠珍一命归天。房墙倒了才发现林惠珍,他们把她扔到路边,家中财物被埋,不管她的生活着落。事后常受到政府指派的李福泉等人恐吓威胁地:‘签不签,不签,你们到北京上访,抓到了就劳教”。

据了解,福州政府官员对受害者林旭光非法进行持枪绑架,并处以劳动教养,并指派警察李福泉、村长肖臣灿、书记陈齐富等人,侵入他的祖宅抄走财物,至今未还,由此逼迫的林旭光举家流浪街头。他的母亲常受恐吓得终成病危,卧床不起,命在旦夕,还无家可归。”村民失去了土地和家园,却成为官员的战利品,建立的大量店面、仓库、圈地,到了一定程度必将成为社会稳定最大隐忧。

在信的最后,福州访民们请求奥巴马总统把这封信转给温家宝、胡锦涛,让他们知道中国的福建省还有这样一帮冤民挣扎在死亡线上!

作者:林旭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