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师盛赞神韵 精湛演出分毫不差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全球各地的演出,得到了主流社会以及专业人士的肯定,4月1日,神韵在台湾台中最后一场的演出,专业舞蹈老师,黄馨仪,对于演出中各个演员以及节目中各部分的配合,分毫不差的境界,尤其惊叹。

台中安和国中舞蹈班老师黄馨仪,曾经是神韵舞蹈编导陈永佳的学生,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

台中市安和国中舞蹈班舞蹈老师黄馨仪:“不管是台上或台下,我发现每一个人,每一个不管是工作人员或者是演员,都是用很大的热情,在这个团体上,然后大家心都是一致的,我觉得这种感觉非常好,整个进到会场的氛围,我觉得非常感动。”

对于舞蹈演员精湛的肢体动作,黄馨仪相当感动。

台中市安和国中舞蹈班舞蹈老师 黄馨仪:“每一个动作都很让人感动。然后那个编排很紧凑,舞蹈的结构也编排的非常棒,很赞!”

黄馨仪佩服舞蹈演员与乐团、天幕之间,分秒不差的配合。

台中市安和国中舞蹈班舞蹈老师 黄馨仪:“每一个演员(舞蹈演员)跟乐团的每一个点都能够搭的上,再搭配我们那个动画的动态天幕都能够适时的搭配的刚刚好,好像零点零一秒都不会出错,真的太厉害了。”

黄馨仪兴奋的说,神韵演出让她在教学上得到了启发。

台中市安和国中舞蹈班舞蹈老师黄馨仪:“我们也可以透过舞蹈,透过表演传达一些很正向的东西给人家,她应该是可以传达正向的信念的。”

黄馨仪还强调,只有在现场,才能真正深刻感受神韵的绝美与超凡。

新唐人亚太电视潘在殊、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