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 感受到神无限慈悲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4月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神韵演员们超凡的表演,以及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内涵,让慕名而来的中国留学生,深深的触动。

中国留学生梅小姐:“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很难用言词来表达内心的激动,但是能很深刻的感觉到我们是神的孩子,神给我们无限的慈悲。当时眼泪唰就留下来了,但是内心里面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了。”

“特别受迫害的那几段打动我的心,因为我是在中国受很高教育的大学生,那些事情我并不知道,因为我在当时所看到的事情跟我在国外看到的事情是不一样的。我看的时候,就是感到很伤心,也很难过,也很激动。就感觉的话,我们拥有新的一天。”

“为什么那么激动?因为我们拥有希望。好的东西要让全世界分享,不仅包括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这么好的演出,知道我们中国这么久远的历史,而不是近代的一百年。”

对于神韵民族民间舞的表现,她说:“比如说羌舞,还有像西藏的那些献哈达呀,我不知道这些节目的。就是说,这个名字有听过,但是具体的民族服饰,然后特别是背投(天幕)里面显示的那种就是乡野生活,对我来说都很遥远,好像一个是梦境一样那么美丽,那么直接的呈现在你的面前,那我感觉的话我在这里,我是其中的一份子,特别感动。没有其他的言语可表达我的心情,我为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