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压轴场爆满 瑞典观众震撼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4月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典的压轴场爆满,各界的精英慕名而来,赞不绝口。

今天是倒春寒,银装装点大地,但挡不住瑞典人看神韵的热情,今天是一票难求。

银行项目经理安娜•博斯•贺林:“我非常欣赏这场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涵盖了中国文化中舞蹈,音乐最好的,五千年文化的精华之最,都在这一场演出中所展现。我被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所打动了,舞蹈演员在表演时,不是想着下一步要跳什么,而是展示出他们的情感,传达节目的内涵,我非常欣赏。”

企业家克奴特•贺林:“演出非常专业,为我们展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这对我们,对中国,尤其是当今的中国都很重要。演出突出的部分是表现了邪不压正,只是时间问题。演出为我们展现了五千年文化的巨大视角。”

瑞典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韵的高超艺术感染,震撼。

秘书普恩•努德博格:“太棒了!”

律师艾尔内•努德博格:“美妙绝伦音乐和舞蹈组合完美,美不胜收。”

餐饮业总裁彼得•卡尔松:“演出完美亮丽,远远超出我的想像,首先是美不胜收,舞台设计超出想像,精心呈现的节目极其精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柔然度韧性于和谐,在美好轻盈和娇绕之中,却传递出巨大的力量。我一定要告诉朋友们, 明年我的朋友们都会来看。”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