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涤尘嚣 企业总经理精神百倍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嘉义民雄演艺厅的演出,吸引许多企业界人士前来观赏,知名企业总经理陈海村形容,神韵每个节目完美的让他从头鼓掌到尾。也有观众说,从演出中感受到一股力量,洗去平日工作上的烦恼,让他觉得精神百倍。

知名企业总经理陈海村盛赞神韵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让他感动万分。

知名企业总经理陈海村:“看了神韵艺术团以后我从头到尾精神百倍。很特殊、很特别的一个好节目,今年我带我大哥从台北来看,明年我会带更多的亲戚好朋友,我会主动介绍还会买票来看,这个很难得的、世界一流的艺术团。”

从舞蹈演员、乐团到歌唱家的精湛演出,都让陈海村再三回味。

知名企业总经理陈海村:“每一个(艺术家)都是在精神上都很特殊的表现,这是我今天从头到尾二个小时精神集中,我会兴奋好几个礼拜,我会回想今天看的情境。”

陈海村对舞蹈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特别有感触。

知名企业总经理陈海村:“最后那个佛主来拯救世人,真善忍能够战胜邪恶,我们世人都得到拯救,这是我最感动的地方。”

嘉义县青年创业协会理事长陈家平说,看完神韵,许多俗世烦恼也随之而去。

嘉义县青年创业协会理事长陈家平:“会有一种感觉让我从心里面去感受到神韵给我们的力量。洗涤我们很多工作上的辛苦跟烦恼。”

暂时远离繁忙尘嚣,企业界人士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平日难得的一方清静。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陈逸文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