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县议员吴宗宪 赞神韵难能可贵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6日来到在台湾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桃园。桃园县议员吴宗宪在展演中心观看神韵在桃园的首场演出,从舞蹈、音乐到服装色彩,都让吴宗宪议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韵纽约艺术团精彩绝伦的演出,让桃园县议员吴宗宪连声称赞,他说,台湾阿美族的舞蹈,特别令他印象深刻。

桃园县议员 吴宗宪:“他们在跳我们阿美族的那个舞蹈真的不是一般原住民所能表达的出来的,力与美展现出来,真的实在是非常难能可贵,而且她们的轻盈姿态,我看她们演出真的是一种享受,特别是她们整个乐团能够跟舞蹈配合的那么好,这真的是非常很难能可贵。”

舞蹈演员的服装和亮丽色彩,也同样让吴议员惊叹。

桃园县议员 吴宗宪:“用舞蹈来诠释我们中国五千年的历史,而且她们的穿着我看每一个都很鲜艳,能够把以前时代展现更美,我从头到尾就是一直看着她演出,真的是很棒的一个节目。”

第一次看神韵晚会的吴议员兴奋的说,还会邀更多的议员朋友一起观赏神韵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管锦盛、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