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术家观神韵:思索生命启迪创作灵感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湛演出与动态天幕完美的结合,让前来观赏的竹编艺术家以及室内设计师,都从心灵深处,重新领略了善与美的境界,请看一下报导。

竹编艺术家邱锦缎说,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的精湛演出,激发她的创作灵感。

竹编工作室老师邱锦缎:“动态天幕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还配合这样的人物,可以从天幕里面跳出来,我会非常想说可以到现场的天幕里面的风景,欣赏这些现场的风景,可以启发我更多的灵感,去做我的创作。”

神韵演出中,邱锦缎感受到中华文化蕴藏的深遂内涵。

锦缎竹编工作室老师邱锦缎:“感受到中国一个传统的文化在艺术里面表现得这么淋漓尽致,满让人动心的,所以我希望没看过的人一定要来看一次。”

歌唱节目“生命的意义是什么”,让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的室内设计师王瑞祥,特别触动。

室内设计师王瑞祥:“带给我很大的力量吧,因为汲汲营营在追求,然后她告诉你,你就是为了拼了名跟利,有些事情是你可以去做,你可能不知道该怎么做。”

神韵艺术飨宴,让台湾民间艺术家与设计师,都从心灵深处,重新领略了善与美的境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