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中场感动西人企业家落泪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台中中山堂的完美演出,除了吸引许多当地政要名流外,还有西人企业家路易斯•罗普,他赞叹神韵绝美的艺术展现,令人感动落泪。

出生于哥斯达黎加,曾旅居美国的企业董事长路易斯•罗普,在周末午后,与华裔妻子一起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

企业董事长路易斯•罗普:“第一次接触到如此精湛的表演。真是超脱任何一个(艺术)界线。音乐、颜色与演出协调的完美艺术展现。绝妙的故事。”

路易斯•罗普感动的说,神韵绝美,让他落泪。

企业董事长路易斯•罗普:“令人惊叹的演出,从没有看过如此的演出。不仅诠释了中华文化,也诠释了生命的意义,也是诠释人们向往地球以外的境界,超越人世间的问题,超越看似平凡的人生。我对于完美、演出的完美感到震惊,我流泪了,我真的流泪了。因为这个节目真是太棒了。”

路易斯说,每一个节目都让他赞叹不已,尤其是《飞雪迎春》。

路易斯•罗普:“最令我感到难忘的是完美的(舞蹈)动作,每个动作都整齐画一。(天幕中的雪)飘落下来,然后呈现在舞台上,真是非常的精彩。”

路易斯•罗普表示,在观赏神韵演出后,除了了解了中国文化,也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

新唐人亚太电视潘在殊、林秀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