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国复活节前夕 教堂倒塌22死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中央社拉哥斯8日法新电)奈及利亚政府发言人今天表示,复活节前夕守夜礼(Easter vigil)期间,中部贝努埃州(Benue)1座教堂倒塌,造成22人死亡,31人轻重伤。

发言人阿克瓦雅(Cletus Akwaya)告诉法新社:“昨晚的倾盆大雨再加上强风,造成阿达比(Adamgbe)的圣罗伯特天主教堂(St Robert’s Catholic Church)倒塌,有22名信徒死亡,另有31人受轻重伤。”

他在电话中表示,死者中有14名女性和6名小孩,包括1名年仅2岁幼儿。

阿克瓦雅说:“这是一场户外复活节前夕守夜礼,在教堂设施内举行。当降下倾盆大雨及刮起强风后,约3000名参加礼拜者立刻奔跑涌入教堂内,教堂随即发生倒塌,22人不幸丧生。”

他说,强风先吹走教堂屋顶,接着墙壁倒塌。罹难者遗体被送往凡迪克雅(Vandeikya)的1家州立医院太平间,凡迪克雅为靠近悲剧事故地点的大城市。(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邱(王易)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