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 观众:看见人深层对神的渴望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四月七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桃园午场的演出,吸引观众阖家观赏。观众们表示,神韵节目中蕴含中华文化的道德和传统价值,让他们感受到一股向上和向善的正面力量。

中央广播电台卢先生:“哇!我觉得整个的舞蹈演员们太美了!就是那种真善美的呈现!像这么样一种,不管是服装或动作都是非常的漂亮,而且整齐划一的。相当令人赞叹,真的!”

与丈夫一同来观赏的保险经纪人李女士说,节目一开演,便感受到一股教人向善的力量。

知名保险经纪人公司经理李女士:“一开场的《开元序幕》其实我就震撼到了!第一个部分我就有感受那个感觉,还有在最后收场,还有中间过程的桥段,每一段、每一段虽然短短的大概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她可以把人要向善的部分阐述出来。”

中央广播电台专员卢先生:“她的良善和正义其实在整个舞台里面,不管是舞蹈演员的动作或者是声光效果,其实都有传达出来,我们都有领受到!我觉得人最深层心里对神的敬仰跟渴望那种,真的有感触到人心,真的!”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带给这对夫妇,内心最深切的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净宇、佘志诚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