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县议员看神韵:中华文化是神的国度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巡回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以弘扬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精湛的中国古典舞结合动态天幕,演绎中国人敬天向善的传奇故事。4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桃园展演中心的完美演出,带领观众走入中华文化丰厚深刻的精神世界。

中华保险与理财规划人员协会理事李秋莲:“我觉得很棒,把中华文化跟艺术结合在一起,而且我也看到她们演出的艺术非常的精湛,再来是把科技也融合这里面,我觉得有一点惊叹的感觉,我觉得我好惊喜!”

带着全家人一起来看神韵演出的新竹县议员赵一先,从节目中看见中华神传文化的深义。

新竹县议员赵一先:“我其实很认同的中华文化的价值,是我们大中华文化一直是在一个神的国度里面。这个神的国度,我们从舞蹈当中,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演出都是从天而降。从天而降的意象,就表示在我们人世间其实所为何而来、为何而去。这样的一个生命的意义在这里。当然,在生命当中,我们会看到很多正邪力量的交错。邪恶的力量的扩散,或正义的力量的反扑,都是我在这里面看到的意义在里面。”

赵议员向记者娓娓道出内心的触动。

新竹县议员赵一先:“我全场非常的感动,而且心中有一股油然而生的一个振奋!其中我看到所诠释的生命的意义要靠真相来开启。其实这是我们很多人在世上,要去追寻的目的,不管从事什么行业。”

对于神韵艺术家们整体呈现的非凡演出,议员深为感佩。

新竹县议员赵一先:“我看到每一个舞蹈演员就是用生命来演出,也看他们的简介。他们所从事的专业是值得我们敬重的!”

通过神韵演出,观众重新看见了中华文化丰厚深刻的精神内涵。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净宇、佘志诚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