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中国人都要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演出,不仅吸引了西方主流观众前来观看,也使得当地的华人观众赞叹不已。

4月8日是神韵在卡尔加里演出的第一天,华人观众为神韵所呈现的中国正统文化感到激动。

观众龙先生:“每一个节目都很好,很美。”

供应链管理人员王先生:“我觉的这个演出是能够很真实的反映中国的历史文化,是一种真实的反映,包括从唐朝最兴盛时期直到近代。”

注册会计师王女士:“在这么远的地方可以看到中国那种几千年的文化的呈现,我觉的心里面特别的激动,而且觉的很自豪。”

而更令他们感到自豪的是神韵演出的舞台效果和展现出的内涵。

供应链管理人员王先生:“耳目一新的感觉,无论从舞台,设计还是演员的表演,给我一种心灵上的震撼。”

注册会计师王女士:“那种气势,那种底蕴,还有呈现出的中国人的积极,很积极和很开朗。特别是我记得和尚的那出戏,让我非常的开心。”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希望更多的华人能欣赏到神韵的演出。

观众龙先生:“我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要看这个节目,很美。”

供应链管理人员王先生:“我希望更多的华人能够看到这个节目,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在国内,一直想看,泰国的朋友去香港买票去看,但没有成功。”

注册会计师王女士:“我听到很多的西人对这个(神韵)评价也非常非常的高,所以我在去年的时候就把票订上了,我想对所有的中国人还有国外的人,我非常希望他们都来看这个演出,来了解中国的历史,中国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嘉蔓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