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培:中共禁“谣言” 改朝换代的前兆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讯】人民日报、解放日报、北京日报和中共中央电视台在4月9日前后,高调反击网络“谣言”。中共的这一波辟谣引来网友的反感。中共央视“一些人只需轻点鼠标就能破坏稳定”这样夸张的言辞被网友制成搞笑图片走红网络。请看本台评论员赵培的分析。

赵培:“中共这轮辟谣不能起到作用,反而会把中共内斗展示给全国。经历了中共四川地震‘辟谣’丑剧的中国人现在会认为越‘辟谣’越是真的。”

这一轮中共媒体的反击“谣言”的舆论攻势好像声势浩大,但是却并不是高层都认同。前不久中共政法委周永康趁胡锦涛出访的时机以整顿“谣言”的名义打击微博。但是胡锦涛一回国之后,国内四大微博同时解禁“活摘器官”的搜索,被视为胡锦涛对周永康挑战权威的不满。直到刚才,在微博上依然可以进行“活摘器官”的搜索,甚至可以找到揭露江泽民派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这表明,这轮辟谣只是江派利用手中的媒体虚张声势,它现在连微博的控制权都失去了。中共党内改革派并不赞成这种“辟谣”行为。

江派控制言论的做法是把中共往悬崖边上多推了一步。周武王伐商的时候,当商朝坏人当政的时候,周武王不发兵;好人出逃的时候,周武王不发兵;最后当百姓被严刑峻法压制的不能说话的时候,姜太公说商朝接近灭亡了,可以打了。

周武王牧野一战灭商。后来很多朝代的最后时期都是百姓“莫谈国事”的时期。江派奋力打击“谣言”,抓捕上千网友,现在又用舆论恐吓民众,都是把中共推向灭亡的最后时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