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夫妇观神韵深感震撼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讯】一对市长夫妇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第二场演出之后表示,舞蹈演员的精湛技巧和歌唱家的唱功让他们感到震撼。

加拿大潘郝德市市长库珀被神韵女舞蹈演员们优雅飘逸深深打动。

潘郝德市长丹尼斯•库珀:“女舞蹈演员展现的色彩动人心魄,她们不是走动,而是漂浮在舞台上,极为流畅和优美。你无法只关注舞台的一部分,整个舞台在色彩和舞动中异彩纷呈。”

而男舞蹈演员们的高超技巧更是令他感到难以置信。

丹尼斯•库珀:“男舞蹈演员简直太强健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每一个舞蹈结束后,他们毫不喘息,而且完美无缺。他们好像只是轻松的表示:好,我们已经完成,准备下一个。他们矫健的身姿太不可思议。”

他说,最后一个舞蹈《危难前神在解救》令他他感动的落泪。

丹尼斯•库珀:“天安门广场的那个舞蹈让我泪水盈眶。尽管我知道下一部分是什么,但我的心灵依然被撞击,带给我强烈的感受。”

库珀的夫人是一所航空学校的首席飞行教官,她被女高音歌唱家的唱功和力量所震撼。

谢里•库珀:“歌唱家唱出的最后的高音符让我感觉我的全身被穿透,这实在太令人惊异。歌唱家的这种力量在表现高音时是如此真实,真是太杰出了!太杰出了!”

库珀夫妇说,内心有太多的感动无法形容,只有亲自观看才能体会。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