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观神韵 贸易公司董座:涤净心灵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讯】神韵展现中华历史文化中,从古到今一个个坚毅不拔、威武不屈的传奇故事。提升性灵的超凡演出,吸引各界菁英前来观赏。今年,在一票难求的盛况下,还有八十多岁的贸易公司董座夫妇连夜从国外搭机赶回台湾,只为再度目睹神韵的风采。

旅居日本四十年、高龄八十多岁的贸易公司董事长许先生,生动的以“”洗三温暖”形容看完神韵,感觉到身心被净化的愉悦感受。

贸易公司董事长许先生:“我就说比较观赏前和观赏后,不说身体啦!不是在这里洗三温暖啦!就是精神上、灵魂上的三温暖一样。”

同样是第二次看神韵的许夫人,难掩心中对神韵的喜爱。

许董事长夫人陈女士:“感动!感动!透过这种演出,我们会慢慢跟小孩解释说这个社会还是要有善良的!你们将来长大以后,做事情要对社会有所贡献,要做好人!”

神韵节目善化人心的正面影响力,让许董事长非常赞赏。

贸易公司董事长许先生:“(神韵)用音乐、艺术和舞蹈,服装和后面的天幕这种艺术的综合。懂艺术的也好,不懂的也好。不懂的人也是会去接受。这样一年一团只演出2到3个小时不够!如果再做差不多100团,全台湾巡回一圈。!”

神韵纯净、良善的演出内容,展现中华文化高贵的精神内涵,深获观众的共鸣。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净宇、佘志诚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