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失踪美军 仍有1678人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方沛清河内10日专电)据越南通讯社(Vietnamplus)今天报导,自1973年至今,仍有1678名美国军人被视为在越南战争中失踪,其中在越南地区失踪者有1287人。

报导说,昨天在中部岘港国际机场,越南寻找失踪者机构与美国战俘及战斗失踪人员联合调查司令部,共同举行了第122次越南向美方移交美军遗骸仪式。

报导指出,这是越美搜寻失踪者混合小组,自1988年以来展开的多项寻找活动之一。过去24年间,双方已针对3500多个对象进行查核,挖掘500多个可能地点。

报导指出,自1973年至今,在越南参战的968名失踪美军遗骨已确认姓名,其中在越南地区找到684人。

报导说,目前共有1678名美国军人仍被视为在越南战争中失踪,其中在越南地区失踪的美军有1287人。

报导指出,美国政府感谢越南政府在寻找美军遗骸工作方面所提供的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