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外籍教师观神韵: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4月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嘉义民雄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多位在台湾任教的外籍教师观赏,她们对于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赞叹不已。

第一次看神韵的嘉义市兴嘉国小两位外籍教师,被神韵精湛的演出,深深震撼。

兴嘉国小外籍教师Maria Rodriguez:“独一无二,令人惊叹不已。”

她们也看见了神韵演出中,所传递的普世价值。

嘉义市兴嘉国小英语村教师Maria Rodriguez:“因为她所阐述的是善与恶,这正是我们每天所必须面对的。与此同时,她用一种非常轻松的方式传递出这样的讯息,使我们的心灵感到非常宁静祥和,仿佛你想融入其中。这真是一场美妙的飨宴,如此高质量的表演,令我感到触动,印象深刻。”

嘉义市兴嘉国小英语村教师 Lori Dhiraprasiddhi:“喔,天啊,我不认为我可以用一个字形容这场秀。因为她实在是太震撼了,内容太丰富了,她不是芭蕾舞表演、不是体操表演,(神韵)不仅仅在于舞蹈或悦耳的音乐,或服饰的展示,或是惊为天人的结合高科技的演出。她是一场结合所有的演出,超越任何人可以想像得到的巨作。”

嘉义大学视觉艺术系客座教授司徒薇,赞赏动态天幕搭配服饰,非常亮丽飘逸,有如置身天国。

嘉义大学视觉艺术系客座教授司徒薇:“动态天幕真是不可思议,我尤其喜欢演员跃出舞台,还有飞进天幕,这是非常的高明的设计。非常的华丽!服饰一层一层的,我觉得在空中飘逸,真的有如置身在天国般!”

有缘在台观赏到世界第一秀,她们都不约而同的说,等回到家乡之后,一定要邀请家人朋友,一起目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