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星期二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21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55点。

1.欧债担忧带动美股下滑

随着对欧洲债务担忧的提升,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的利率继续上涨。10年期西班牙国债收益率达到5.93%,10年期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则达到5.69%。
这一担忧带动美国股市连续第5天下滑。

2.美国制铝业绩超出预期

美国各大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开始出笼。美国制铝打头阵,每股盈利9美分,超出此前预期的亏损4美分。美国制铝在盘后上涨5%。

3.百思买执行长宣布辞职

电器零售商百思买执行长宣布辞职,股票下跌近6%。近年来,网上购物使得百思买的业务大大受损,许多消费者在百思买观看电器,然后到网上购买。百思买正在寻觅新的执行长以求更加有效的应对网上购物的竞争。

4.大陆消费物价上涨超出预期

中国国家统计局星期一公布,大陆三月份消费者物价年增率为3.6%,超出预期中的3.2%。
近来中国制造业指数接连呈现疲软势态,货币政策的制定者也已经开始出台刺激增长的措施。而此次物价上涨的加速,则可能会使决策者更加谨慎。

Stocks
Dow 12,715.93 -213.66 -1.65%
Nasdaq 2,991.22 -55.86 -1.83%
S&P 500 1,358.59 -23.61 -1.7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