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国会大选5月7日举行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0日路透电)巴哈马总理殷格拉汉(Hubert Ingraham)今天晚上演讲时宣布,国会已解散,并于5月7日举行大选

根据巴哈马宪法规定,今年举行大选,因此这项宣布不令人感到意外。

这次选举将是执政党国家自由运动党(Free National Movement)与克里斯蒂(Perry Christie)所领导的自由进步党(Progressive Liberal Party)的两党之争。国家自由运动党希望保住执政权。

殷格拉汉表示,今年巴哈马约有17万2000名登记选民,为史上最多的一次,比五年前大选多出2万2000人。

他补充,此次选举也是巴哈马史上第一次邀请国际观察团体美洲国家组织(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s)和加勒比海共同体(Caricom),以及美国共同监督整个过程。(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薛世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