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利海底隧道 运送赛马最快捷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英国伦敦将在今年夏天迎来奥运,赛马运送商为了让马匹在抵达会场的运送过程中,也能保持最佳状态,选择了让马儿登上英吉利海峡隧道的火车,在最短的旅程时间,把它们送达目的地。一起来看看。

货车载着参赛的马匹,准备登上火车。七匹纯种马从迈阿密,经阿姆斯特丹,最后抵达英国,一路上它们将被悉心照料,直到平安抵达目的地。优秀的赛马每年累积可以跑上千公里,因此,运送过程中的照顾显得格外重要。

运送商务总监乔•维勒西(JO WILLACY):“很明显我们跟过去用渡轮运送的方式不一样。这快多了,只要35分钟穿越隧道。饲养员和司机也能全程在马儿旁边。我们用每天行驶在隧道的400辆火车运送马匹。这是世界上最有效利用的一种(运送方式)。”

因为环境变化以及旅途压力会降低马匹的免疫力。1994年开始,英国成立了专门运送马匹的机构,以快速运输及加上细心照顾,让这些赛马保持最佳状态。今年伦敦奥运,预计有1000匹马将从各地被送往英国。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