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华裔看神韵——文化瑰宝美如仙境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4月10日,很多法国华人和华裔都观看了神韵在巴黎的演出,神韵不但复兴中华正统文化,也给他们带来宛如仙境的艺术享受。

法国广播电台前中文部主任吴葆璋:“这台艺术奇迹预示着中华民族的复兴。神韵艺术,她是精湛的表演艺术和完美的舞台效果的结合,而她运载的呢,则是人类的传统价值。”

神韵演出宛如仙境,让观众难以忘怀。

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蔡国泰:“你们的节目从第一次到第六次我都有来,在这忙碌的社会里面,我们难得有这个机会置身在一个好像是如诗如画,又好像天境的一个场景,已经达到非常高的一个境界。所以会觉得看完以后非常轻松。”

和平之日协会主席奥斯卡•范:“演出宛如仙境,气势恢宏壮丽,王者之美。我向所有人推荐,要去看这个演出,只要你没看,你就无法想像,她强有力的展示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绝对要去看。”

带着法国观众深深的感动和赞叹,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下一站将驶向欧洲巡演的最后一站英国伦敦。

新唐人记者仁静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