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京都车祸 5人无生命迹象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2日专电)日本媒体报导,京都祇园附近闹区今天下午发生一起自用车冲撞路人的交通事故,有14人送医急救,其中5人呈现心肺停止(无生命迹象)状态、2人意识昏迷。

京都市消防局指出,今天下午1时许(台北时间12时许),京都市东山区大和大路通四条的十字路口发生车祸,造成至少14人受伤。

其中5人呈现心肺停止状态,年纪约50至70多岁之间。其他有2名60多岁妇女受重伤,意识昏迷。事发现场附近店家表示,有看似外国游客被撞伤。

肇祸车子包括驾驶在内的2名男子也受重伤。29岁的驾驶呈现心肺停止状态,被送医急救中。

警消在接获行人打119通报后,立刻赶赴现场。因有多人倒地,急救人员紧急施以心肺复苏术。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被这辆肇祸车子撞到受轻伤的男士指出,肇祸车子开快速闯红灯,陆续撞倒正在过马路的行人。

这起事故现场是京都祇园四条车站东侧的四条通,是京都最知名观光区祇园附近的闹区,附近有八(土反)神社、剧场,正值赏樱季节,观光人潮多。

相关文章
评论